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unoth印度将投资799千万卢比在印度制造锂离子电池

Munoth Industries今天表示,它计划分三期投资799千万卢比,用于建立该国的第一家锂离子电池制造厂。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4月之前开始为5000万部智能手机销售电池,并逐步扩大产量,到2022年将其生产至2.5亿部,并雇用1700名员工。

“我们致力于在制造工厂投资总计799千万卢比。该投资将通过债务,股权和内部应计项目筹集。我们将首先制造电池以满足智能手机领域的需求。” Munoth Industries Limited(MIL)董事Jaswant Munoth在这里对记者说。

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将于2019年3月投入运营,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将于2022年投入运营。

锂离子电池是手机行业的核心组件。到目前为止,已经进口了锂离子电池,并使用进口的电池在印度组装了电池组。通过Munoth Industries的这个项目,我们将开始成为这一领域的先驱。电子和IT部长Ajay Prakash Sawhney启动项目后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说,经修改的特殊奖励计划,该部已在创纪录的时间内批准了该项目。

目前,所有手机电池均在该国进口。

印度手机协会全国主席Pankaj Mohindroo说:“目前,移动电话每年的电池消耗量约为400 – 4.5亿,包括更换电池和移动电源每年约1亿。”

MIL计划在第一阶段投资165千万卢比,以产生每天20亿安培小时(Ah /天)的总生产能力。在第2阶段和第3阶段,MIL将把产能扩大到每天50万和100万Ah。

Munoth说:“我们希望在生产的第一阶段达到印度手机行业所消耗电池总数的大约6%的市场份额。”

他补充说,该公司将在三阶段项目的过程中为该设施招募1,700名员工,其中大部分劳动力将是高中毕业,管理人员将是毕业生,管理人员将是工程专业毕业生或研究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