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eepak肥料批准了FCCB认购协议的修改

与外币敞篷债券的商业讨论后,Deepak肥料和石化公司有限公司已批准FCCB认购协议的修改,除其他外,转换价格从每股250卢比的转换价格转换为每股Rs195,这是两个关联人的推广FCCBS在12个月内。“

这是参考我们2019年5月8日的暗示,其中,除其他外,该公司以每股Rs250的转换价格为25卢比的转换价格将FCCBS汇总到3000万美元根据与FCCB订户商定的某些抗摊薄权和调整,“本公司于周三向交易所通

报。根据FCCB订阅者与TheCompany之间的商业讨论,”董事会在FCCSubscription的条款中批准了某些修改Accor尤其是从每股股份250卢比的转换价格的转换价格和机器人的男高音推广H FCCBS将FCCBS经

过12个月。“Deepak Fertilizers&Petrochemicals Corp Ltd目前在BSE之前的截止17.35卢比下降,下降,下跌1s.25或0.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