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市场更新:CNX Realty上涨2%,得益于Sensex和Nifty; Ashok Leyland达到52周高点,HEG放大11%

印度基准指数在星期四连续第二天上涨,Sensex早盘上涨了170点,而Nifty上升了43点,交易在10,500点以上。

在Prestige Estates,Godrej Properties,Indiabulls Real Estate,Oberoi Realty和HDIL的带领下,Nifty房地产行业的表现继续跑赢大盘,涨幅超过2%。

PSU银行指数上涨了1%,其中印度国家银行和旁遮普国家银行分别上涨了1%,其次是Andhra银行,Allahabad银行和Canara银行。

Nifty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 Cipla,上涨超过6%,而BPCL,HPCL,GAIL印度和Infosys分别上涨超过2%。

相关新闻Market Live:开盘前约12,150点精巧,Sensex上涨100点;卢比为周三打开更高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技术视图”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最活跃的股票是“ HEG”,其增长了11%,而Cipla,HPCL,PC Jeweler和Sun Pharma是其他活跃股票。

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Vedanta,Sun Pharma和Hindalco Industries。

Sensex涨幅最大的股票是“ INOX Leisure”,涨幅接近6%,而SRF,Cipla和Rain Industries则是其他涨幅最大的股票。

Ashok Leyland,INOX休闲和欢欣生命科学是少数几个达到新的52周高点的股票。

市场广度有利于周四的上涨。上午,有1338只股票上涨,而有241只股票下跌,而有427只股票保持不变。在疯牛病交易所,有1548只股票上涨,而有349只股票下跌,而有52只股票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