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oT关注掉话; 1月10日见电信公司

由于担心掉线情况恶化,电信部(DoT)将于1月10日与运营商以及部门监管机构TRAI举行单独会议,以讨论该问题。

电信部长阿鲁纳·桑达拉拉詹(Aruna Sundararajan)表示,与电信公司首席执行官的会晤将讨论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在去年10月实施的当前“掉话情况”以及新的服务质量规则。

DoT还将在当天(即1月10日)分别与监管机构会面,讨论与通话质量有关的问题。

桑达拉拉扬在巴拉特网络事件的间隙告诉记者:“我们希望与运营商沟通,政府对通话状态的担忧……我们将要求服务提供商共同行动。”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21人在自动车爆炸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她说,由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投诉,通话质量状况已经恶化。

在过去的两年中,电信服务质量一直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2016年,监管机构甚至下令运营商赔偿掉话费(每次掉线为Re 1),但最高法院否决了这封信。

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电信部门举行了一系列会议,要求电信公司立即采取措施提高通话质量,包括在全国范围内建立更多的移动电话塔。

Sundararajan补充说:“服务提供商已承诺改善基础设施……呼叫中断会对消费者产生影响。”

与电信行业CEO的会议将由DoT秘书主持。

秘书说新的掉话规范现已生效,他说政府正在不断“监视”局势。

根据TRAI的新服务质量(QoS)公式,电信运营商可能面临最高100万卢比的掉话罚款,这将在移动塔级而不是电信圈级进行衡量。

新的掉话规则自10月1日起生效,在12月的季度中,将采用新的公式进行首次报告。

同时,电信部门最高决策机构电信委员会将于明天开会,讨论多个问题,包括监管机构建议的提高频谱上限的提案。

TRAI建议取消移动运营商在特定频段内所持有频谱的上限,同时针对有效频段(如700 MHz,800 MHz和900 MHz)中的组合无线电波保持50%的上​​限。

Sundararajan表示,电信委员会还将就IMG(部际集团)报告,宽带连接项目Bharat Net下的wi-fi部署以及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的连接性增加提出一些建议。

可以回顾一下,IMG在去年提交给政府的报告中曾建议给电信公司一次机会,以选择更多的分期付款方式(从现在的10年改为16年)来支付频谱费用。

其他建议包括放宽延迟支付的许可费和频谱使用费的利率。PTI MB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