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高盛:阿里巴巴-SW给予目标价268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高盛目前授予阿里巴巴-SW(09988)目标价268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阿里巴巴8月20日晚公布2021财年首财季业绩,该季度业绩表现超出预期,收入达1538亿人民币,同比上涨34%,各超出高盛及市场预期3%及4%,非通用会计准则下每股摊薄盈利为14.82元人民币,分别高于高盛及市场预期3%及9%。

高盛指出,阿里巴巴首财季在内地零售市场的活跃用户,环比增加1600万户至742亿户,同比上涨10%,截至今年6月公司旗下移动活跃用户同比上涨16%至8.74亿户,持续在下沉城市及偏远地区吸纳新用户,而高盛旗下淘宝特价版也实现了快速增长。目前天猫实物商品商品交易总额(GMV)同比上涨27%,而2020财年第四财季则增长10%,快速消费品及消费类电子产品持续增长势头强劲。高盛指出阿里巴巴首财季旗下天猫核心商品交易总额增长已经超出公共卫生事件的前水平。

高盛表示,目前重申对阿里巴巴“买入”评级(“确信买入”名单),及未来12个月目标价268港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