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anpasand将投资1500cr卢比,到2020年建立10个新工厂

果汁制造商Manpasand Beverages计划投资150亿卢比,到2020年在印度建立10个新制造工厂,以努力提高销量。

该公司目前在全国拥有六家制造厂,其中三家在瓦都达拉,瓦拉纳西,德拉敦和安巴拉分别一家。

Manpasand Beverages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Dhirendra Singh告诉PTI:“我们计划到2020年在该国总共建立16家工厂,并计划在15家新工厂中投资150亿卢比。”

他还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进入基于牛奶的无糖饮料,葡萄糖饮料和基于蛋白质的饮料等新产品领域,以增加收入,并极大地推动其在本地和全球市场的增长。添加。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对于一个人均冷饮仅六升,而美国为90升的国家,我们需要有更多负担得起的产品来推动销售。我们只能通过创造数量并用Desi品牌充斥市场来击败跨国公司。”

为了打入全国的农村市场,这家果汁制造商已经在几个月前以新品牌Siznal扩大了其营养饮料的产品组合,辛格表示,该产品在市场上反应良好。

它还与Parle Products捆绑以交叉推广产品,这将使该公司能够访问遍布印度的450万个Parle Products商店。

辛格说,随着水成为未来最需要的饮料,曼帕桑德计划推出多种包装饮用水设施。

他说:“印度的瓶装水市场正在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该公司计划开始将其水业务货币化。”他补充说:“印度已经在多个地点进行了60亿卢比的扩张计划,Manpasand将会到2018年底,产能将增加一倍。”

该公司昨天报告说,6月季度的净利润增长了1.30%,达到了36.37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35.9千万卢比。

报告季度的总收入为340.06千万卢比。2017年4月至6月为39.294亿卢比。

今年5月,该公司的法定审计师德勤·哈斯金斯与塞勒斯(Deloitte Haskins&Sells)在原定于5月30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辞职,以审议财务业绩。

Deloitte Haskins&Sells曾表示,Manpasand饮料未能向他们提供有关2017-18财年财务业绩的“重要信息”。

辛格说:“这些问题现在已经成为过去,我们已经开始制定我们在印度和国外的扩张计划。”他补充说,这是一种“畸变”,公司已经宣布了其结果,并接受了新审计员的审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