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里昂证券(CLSA)维持对Bharti Airtel的买入评级,并有31%的上涨空间。但股价下跌1%

全球研究公司里昂证券(CLSA)对Bharti Airtel持乐观态度,因为该公司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目标是500卢比。该公司认为该股具有31%的上涨空间。

该股盘中最高触及384.35卢比,盘中最低触及376.00卢比。

它着重指出,除了关税以外,内容对于公司来说是捍卫市场份额的关键。它还说,采用数据和捆绑计划是恢复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的关键。

该公司进一步观察到,自Jio推出以来,Bharti Airtel一直捍卫其市场份额。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看来,市场可能会保持震荡” 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该公司是最近的新闻,其股东批准了该公司与Tata Teleservices之间的拟议合并,这是美国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正在进行的诉讼的一部分。

Bharti Airtel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说,批准塔塔电信,Bharti Airtel和Bharti Hexacom之间提议的综合安排方案的特别决议获得了99.97%的赞成票。

发起人和发起人团体以及公共机构类别的决议获得了100%的赞成票。

它补充说,大约有99.97%的选票获得了公众非机构股东的赞成。

在13:46时,Bharti Airtel在BSE的报价为377.70卢比,下跌4.90卢比或1.28%。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