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亚洲涂料下跌2%,因为第三季度收入低于预期

由于投资者可能对该公司的营收数据产生负面反应,亚洲涂料的股价周二盘中下跌约2%。

该公司报告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季度合并净利润增加了15.92%,为567.21千万卢比。

亚洲涂料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该公司上一财年同期的净利润为489.31千万卢比。

在本季度中,总收入为4,317.15千万卢比,而上一财政年度10-12月的总收入为4,315.31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在第三季度收益达到预期后,分析师提高了UltraTech水泥的价格目标:亚洲涂料:以农村为重点可能会推动销量增长,但对盈利增长构成风险日本人寿第三季度收益稳定,股价上涨4%

经纪公司强调,收入低于预期,收益低于历史趋势。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跑输/目标:提高到1100卢比

这家全球研究公司表示,销量增长远低于历史趋势。它已将收益降低了3-4%,并表示该公司必须提高价格以阻止利润率下降。

经纪业务:花旗/评分:卖出/定位:1,080卢比

这家全球金融服务公司指出,该公司的收入令人失望。此外,它说,在有组织的参与者中,市场份额似乎是负面的。从地理上看,南印度似乎再次成为一个压力点。

在12:52时,BSE的亚洲涂料报价为1163.60卢比,下跌13.10卢比或1.11%。它触及盘中高点1,178.00卢比和盘中低点1,157.4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