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王福重:深圳楼市调控严到“令人发指” 未来还可以更严

王福重:深圳楼市调控严到“令人发指” 未来还可以更严王福重:深圳楼市调控严到“令人发指” 未来还可以更严向前向后

上半年楼市调控304次创纪录,你身边的房价真的降了么?,在坚持“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五花八门的调控手段,究竟哪些最有效?《大眼看财经》独家对话著名经济学家王福重,为你预测调控重拳下下半年楼市走向。

7月30日凌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下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简称“通知”),近期备受关注的“深八条”细则正式出台,对在途房产交易政策适用、落户时间认定和离异人士购房进行了详细解释。

值得关注的是,尚未取得深户但在7月15日(不含7月15日)前已取得准予落户有关证明,如在政策发布之前已发生实际交易行为,且能提供有关凭证的,可继续完成交易。深户居民家庭、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在购房之日前3年内出现社保断缴但不超过3个月(含3个月)的,如在购房之日前3年半内累计在深圳缴纳社保满36个月且符合其他购房条件的,可以购买商品住房。

对此,王福重在《大眼看财经》中表示,有的网友说深圳的限购到了一种令人发指的程度,但是我觉得这肯定是没有达到极限,调控还可以更严厉。比如说限购还可以更严,社保连续缴纳10年、一个家庭只能一套住房,这都是可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