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Kotak Mahindra Bank Q2FY19E结果预期

Kotak Mahindra Bank Q2FY19E结果

预期Q2FY19E的期望:净利息收入:RS3,580Cr,同比增长16%和5%Qoqpre-Provision利润:Rs2,850Cr,同比增长18%,1%Qoqpat:RS1,680ccr,同比增长16%和6%Qoqq1FY19性能亮点:净利息收入:RS3,400cr,同比增长13%和0%Qoqpre-Provision利润:RS2,810CC,同比增长26%,下降2%Qoqpat:Rs1,570Cr,同比增长17%,低于12%QoqRemarks:我们预计贷款增长将继续被公司和简历的强烈援助。还有增长可能强大同比22%。除了银行保持谨慎的立场 - 汽车金融和商业银行业之外,增长可能会遍布段落。NII增长是由信贷增长和稳定的NIMS.ASSET质量稳定的推动。适用于以下的因素:1)根据Uday Kotak先生的股权减少评论,2)在这些投资组合中的中小企业和压力展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