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逮捕后一周,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濒临肾脏衰竭:报告书

巴基斯坦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处于肾衰竭的边缘,而一个医疗委员会建议他紧急从阿迪亚拉监狱转移到医院。

根据《 Express Tribune》上的一篇报道,谢里夫的尿素氮含量已经飙升至危险水平。

谢里夫和他的女儿玛丽安姆·纳瓦兹·谢里夫(Maryam Nawaz Sharif)降落在拉合尔后,于7月13日被捕。谢里夫因腐败案被定罪后将面临10年监禁,而玛丽亚姆在同一起案件中将面临7年监禁。

根据巴基斯坦媒体的报道,谢里夫由于监狱内的条件而出汗过多并且脱水。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阅读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