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伊姆兰·汗(Imran Khan)政府将拍卖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养的8头水牛

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的亲密助手说,巴基斯坦政府计划拍卖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保管的八头水牛,以满足他的“美食要求”。由汗领导的资金短缺的巴基斯坦政府已启动紧缩政策。在这种情况下,将拍卖80多辆豪华车。

总理政治事务特别助理内姆·哈克(Naeem-ul-Haq)说,政府将拍卖停在总理府的豪华汽车。它还将出售内阁未使用的四架剩余直升机。

巴基斯坦Tehreek-e-Insaf(PTI)的高级领导人还提醒潜在买家,为拍卖由前总理,总理府(PM House)的谢里夫(Sharif)保留的八只水牛做好准备。

他说:「拍卖过剩的汽车后,将售出四架未使用的直升飞机。另外,现在听一下,纳瓦兹为了满足他的美食要求,将其保存在PM家的8只水牛。因此,所有潜在的买家请做好准备。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总理莫迪警告帕克,称部队不需要超过12天的时间就可以击败邻居贾斯特·伊特(Just Eat)看到了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的2019年收益

据《地球新闻》报道,直升机和水牛将于9月17日拍卖豪华和过剩车辆后出售。

谢里夫(Sharif)是一位三任总理,他在7月的一次腐败案中被判入狱10年。

汗周一建议,可以将政府拥有的土地作为“死资本”,而不是借助外国援助来支撑该国的财政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