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较弱的卢比,法规使房地产对NRI具有吸引力

专家说,卢比汇率的波动以及各种法规的引入带来了透明度和责任制,这使非居民印度人(NRI)的房地产更加有利可图。

过去一周以来,卢比兑美元一直徘徊在73美元附近。

“卢比的下跌对于个人买家和机构投资者都可以看作是一种投资机会。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见证了NRI的大量关注。由于及时的改革带来了该部门的透明度和问责制,这一趋势继续变得更加强烈。”世邦魏理仕印度,东南亚,中东和非洲董事长安斯曼杂志在此对PTI说。

据估计,房地产行业每年约3万亿卢比,NRI每年购买和持有大约7%的存货。

“ NRI每年的年度采购额约为21,000-300亿卢比。由于卢比贬值,与国内居民对口相比,NRI贬值10%可使NRI进入,” Nisus Finance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mit Goenka说道。

鉴于最近2-3个月的询价和购买趋势,据估计,这一消费量将上升到10-12%。

Goenka补充说:“因此,住宅和商业库存的NRI消耗增加3-5%,将进一步促进项目销售并吸纳大量未售出的库存。”

根据Naredco国家总统Niranjan Hiranandani的说法,对于NRI而言,这种情况(卢比下跌)有点像是deja-vu,与该国在2012年所看到的情况相同。

“购房正在重新获得牵引力,RRA使其变得更好,并且在一级房地产价格下跌了10-15%,而货币估值又增加了10-15%的情况下,这肯定是NRI买家的情况又回来了。”

房地产门户网站Zvesta.com的创始人Rajat Dang表示支持,称卢比下跌肯定会提振印度房地产需求,NRI愿意投资房地产市场,尤其是在大城市,以获得良好的回报。

他说:「网上物业整合商也因每日流量增加而从中受益。NRI极有机会以负担得起的价格购买印度最好的房产,他补充说。

Omkar Realtors正在最近在孟买郊区安德赫里(Andheri)面向国内和全球市场推销其推出的综合房地产项目“ Sereno OID”,该公司已从NRI获得了近100笔预订,占总库存的20%,平均总成本12.5亿卢比用于其项目。

Omkar Realtors董事Devang Verma说:“对NRI而言,印度卢比贬值似乎鼓励人们在房地产上进一步投资,原因是对金融的依赖性降低,EMI支出减少。”

他说:“我们看到投资兴趣回升,因为外籍印度人不仅热衷于在自己的家中购买房屋,而且对纯粹出于投资目的的购买也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