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由于健康状况恶化,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转院

被捕的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今天因巴基斯坦看守政府的命令而被送进该国顶级医院,此前他的健康状况在拉瓦尔品第的高度安全的阿迪亚拉监狱中恶化。

68岁的谢里夫(Sharif)因其家人在伦敦购买豪华公寓的腐败案而被判入狱10年。自7月13日以来,他一直被关押在拉瓦尔品第的阿迪亚拉监狱。

据《地球新闻》报道,医生在对谢里夫(Sharif)抱怨胸痛后进行了一次检查,并建议他立即转到伊斯兰堡巴基斯坦医学科学研究所(PIMS)的冠心病监护室(CCU)。

旁遮普邦政府决定将谢里夫转移到医院,该邦政府对阿迪亚拉监狱进行了行政控制,此前一组医生建议谢里夫需要适当的药物治疗和护理,因为谢里夫两臂都患有急性疼痛,可能是由于血液循环不足。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上周,有报道说谢里夫(Sharif)正处于肾衰竭的边缘。医生建议立即将他转移到医院。

旁遮普省内政大臣肖卡特·贾维德(Shaukat Javed)告诉国营电视台,医生在心电图显示“变异”后建议谢里夫转院。

贾维德说:“他住院的天数取决于医生。”

他早些时候曾表示,谢里夫将被转移到PIMS,在那里已经做好了准备,以保住备受瞩目的囚犯。

此前,由Ejaz Qadeer博士领导,由心脏病专家Naeem Malik博士,医学专家Shaji Siddiqui博士,神经病学家Sohail Tanvir博士和Mashood博士组成的一组医生在抱怨胸部疼痛后对Sharif进行了医学检查。

PIMS心脏病学部门负责人马利克博士建议,当局将谢里夫的血液转移到医院,因为他的血液检查显示有血凝块,据医生称,考虑到他的病史,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信号。他的心电图也不令人满意。

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纳瓦兹(PML-N)至尊者患有糖尿病,并于2016年接受了搭桥手术。他目前因心脏病,胆固醇和糖尿病服用药物。

上周,PML-N总裁谢巴兹·谢里夫(Shehbaz Sharif)写信给看守旁遮普邦政府,寻求在阿迪亚拉监狱为其提供更好的设施。

Shehbaz要求当局确保向Sharif的私人医生连续提供药品和体检,因为Sharif患有脱水并且血液中的尿素含量比应有的水平高出50%。

同时,阿迪亚拉监狱及其周围地区的安全得到加强。安全人员已经部署在其场所周围,并且在PIMS中也进行了特殊安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