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街嗡嗡声:Nifty PSU银行在SBI,Baroda银行的带领下上涨2%;中型股上涨,泰坦上涨2%

理财新闻

印度股市在早盘交易中创出新高,Sensex上涨200点以上,创下历史新高37,791,而Nifty则首次突破10,400,创下历史新高11,423。

所有行业指数均交易为正,而中型股和小型股也与主要指数保持一致。

Titan Company的股票在周一早盘交易中上涨了百分比,该公司报告其6季度净利润增长了31%,从去年同期的266.9千万卢比增加到了349.2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该公司的收入增长了8%,达到4,319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992千万卢比。

Nifty PSU银行在SBI,Baroda银行,Allahabad银行,Andhra银行,Canara银行,印度银行,OBC,PNB和联合银行的带领下上涨了近2%。

金属股也上涨,在Welspun Corp,SAIL,JSPL,NMDC,Tata Steel,Vedanta和Nalco的带领下上涨了1%。

ICICI银行,Venkys,Jet Airways,SBI和SAIL是BSE中最活跃的股票。

ICICI银行,SBI,Tata Steel,Yes银行,M&M,UPL和Titan公司是该指数中涨幅最大的一些。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其中1202只股票上涨,406只下跌,454只持平。在疯牛病方面,有1332只股票上涨,有449只下跌,而80只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