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抗议田纳西州Sterlite Copper的抗议活动导致12人丧生后,Vedanta下跌5%

周三早盘,Vedanta的股价下跌了5%以上,因抗议关闭Vedanta Resources在Thoothukudi运营的铜冶炼厂的抗议活动变成了暴力事件,炸死12人。据说暴力事件是在警察向暴力抗议者开枪后开始的。

Sterlite Copper代表Vedanta Limited的铜单位。该工厂目前在图胡库迪(Thoothukudi)运营着一个年产40万吨公吨(MTPA)的铜冶炼厂和一个160兆瓦的燃煤电厂。

过去100天内,Thoothukudi的居民一直在要求关闭Sterlite铜冶炼厂,并决定于周二在Tuticorin District Collectorate举行游行。几个营在图蒂卡林各地发起了黑旗抗议活动,但遭到泰米尔纳德邦警察的强烈抵抗。

据报道,警察诉诸于拉西,并使用催泪瓦斯和水炮向愤怒的人群支付费用。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抗议者对警察的抵抗行动是向他们投掷石块,并在行军途中放火烧车辆。随着抗议活动的加剧,疏散了地区收藏家的工作人员。

截至09:22时,Vedanta的报价为259.75卢比,比BSE下跌9.75卢比或3.62%。

来自PTI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