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MDC Limited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奖

印度最大的铁矿石开采公司NMDC Limited获得了全球领先的能源信息提供商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殊荣。

这是自S&P Global PLATTS全球金属奖设立以来的第一次,印度公司获得了这一奖项。

在此举行的颁奖典礼上,IADC NMS董事长兼总经理N Baijendra Kumar荣获了令人垂涎的奖项。

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是能源和商品市场信息,基准价格和分析的领先独立提供商。它已经存在了100多年。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性Tepid两轮车销售后,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烈,宪法规定宗教基础上不存在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在CAA上

标普全球普氏全球金属奖旨在表彰表现最佳的企业,包括行业领导者和创新者。

企业社会责任奖(CSR)旨在表彰最能表现出领导才能,行动承诺和对企业业务实体的社会责任的现实社会影响的组织。

NMDC是印度最大的铁矿石开采公司。

铁矿石年产量约为3500万吨,其国内市场份额约为25%(非强制性类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