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NCLT裁定Tata Sons提起Cyrus Mistry案后,Tata Group股票上涨1-5%

在国家公司法法庭裁定支持塔塔·儿子反对居鲁士·米斯特里(Cyrus Mistry)罢免塔塔·儿子的董事长后,塔塔集团的股票周一上涨。

塔塔汽车,塔塔钢铁,塔塔电力公司,塔塔全球饮料,塔塔通讯,塔塔埃尔西,塔塔化工,塔塔电信(马哈拉施特拉邦),塔塔投资公司,塔塔Metaliks和塔塔海绵铁价格上涨了1%至5%。

然而,在预定于周二公布的6月季度收益之前,塔塔咨询服务是唯一的输家。

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说,Mistry涉嫌向媒体泄露了信息。“董事会有权解雇执行主席。Mistry的行为不能很好地预示塔塔儿子的顺利运作。”

相关新闻塔塔集团将在印度建立充电站,电动汽车电池厂推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Aptech股价在SEBI对Jhunjhunwala的调查中下跌8%

NCLT还拒绝了塔塔儿子董事会Mistry Group的比例代表制。它说:“我们没有发现与塔塔集团公司管理不善有关的论点。”

它补充说,关于C Sivasankaran,亚航和纳诺以及拉丹·塔塔和索纳瓦拉成为“超级”董事的指控没有任何根据。“我们不能限制塔塔儿子改制为私人公司。”

同时,赛勒斯·米斯里(Cyrus Mistry)的律师说,NCLT令令人失望,并将对此提出上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