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rystal Crop与KeyGene签署意向书以改善种子业务

今天,您的农业化学公司ur与位于荷兰的农业生物技术公司KeyGene签署了意向书(LoI),以寻求战略合作,以发现可提高农作物产量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新特性。这份意向书是由荷兰总理马克·鲁特(Mark Rutte)率领的首都首都高调贸易代表团签署的。

“ Crystal Crop Protection董事总经理Ankur Aggarwal在一份声明中说:“ KeyGene是作物创新的全球领导者之一,我们很高兴探索可以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的模型。”

努力将通过共享高科技和新颖的育种技术来开发产品,使农民受益,以增加他们的农场盈利能力。

KeyGene首席执行官Arjen van Tune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Crystal Crop探索这项研究合作,以利用我们专有的知识,专有技术和创新平台来加速和开发用于Crystal种子业务的新型非转基因产品,从而增强其育种计划。”

相关新闻BJP将向JDS-Congress的“失败”人士致敬,以表彰民意承诺Shujaat Bukhari的杀戮:嫌疑人拿起枪支逮捕了西南季风袭击喀拉拉邦:IMD总部位于国家首都的Crystal Crop,最近收购了瑞士农业综合企业Syngenta AG种子业务的一部分,其育种计划包括谷物和纤维作物的种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