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ohini计划的开发工作即将完成:DDA

德里发展局今天说,1981年罗希尼住宅计划的开发活动将很快完成。

它说,一旦发展活动完成,就可以向该计划的剩余14,352名被分配人发出分配和需求函。

Rohini住宅计划由DDA于1981年推出,适用于MIG,LIG和EWS / Janta类型,并计划在2497公顷的土地上容纳85万人口。

发言人说:「拟议计划包括规划,集体房屋,社区中心,交通购物及其他社区设施。在全部地块中,有97%的地块是分配给经济较弱的地区和中低收入群体的。

相关新闻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的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到2023年将旅行时间减少一半。仓库库存同比增长25%;预计到2023年总库存将超过3.75亿平方英尺

它说,总共收到了82,384份分配各种类别地块的申请,发现80,587份申请者是合格的。

在2014年11月至2015年1月期间,向11,066名申请人分配了分配函,他们是在2012年和2014年举行的抽奖中分配地块的。

DDA说:“其中有1,460名在适当日期内交出了土地补价的申请人,由于申请人提交的文件不足,因此无法将其占有。”

城市发展局说,DDA还开发了一种应用程序,可促进申请人在线提交文件,并于11月24日发布了这方面的公告。

它补充说,该计划顺利进行到1991年,但由于土地所有者以及德里高等法院和最高法院的申请人提起的各种诉讼而被推迟。

“然而,关于第34部门(第二部分,Pkt A-4,C-5和C-6部门)第35、36、37和38部门的14,352份配给的需求加分配通知书尚未发布。鉴于土地开发的延迟,这很可能很快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