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打点政策:MPC会议达成前利率敏感贸易喜忧参半

对利率敏感的股票在印度储备银行(RBI)货币政策委员会(MPC)达成结果之前谨慎交易。

这些股票在会议之前和之后都会有所反应,尤其是在利率方面。

加息对银行,房地产和汽车等行业的影响最大,因为利率上升将直接影响产品成本。

Nifty银行的股价走低,Yes银行,联邦银行和HDFC银行等股票均处于亏损状态。印度工业银行(IndusInd Bank)和科塔克银行(Kotak Bank)均以绿色交易。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增长将成为重要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

金融服务业出现了一些进步。IIFL,Max Financial Services,Shriram Transport,Bajaj Finance,Edelweiss之类的股票上涨1-3%。

同时,PSU银行在开会前要保持谨慎。加拿大的Canara银行,印度银行和印度国家银行等都处于亏损状态,但IDBI,安得拉银行和联合银行等银行的股价则较低。

汽车名称也混在一起。Nifty Auto指数下跌约0.5%。Ashok Leyland,Bharat Forge,Apollo Tyres,Amara Raja Batteries和TVS Motor等股票的涨幅更高,而Hero Moto,Tata Motors和Maruti的股票则处于亏损状态。

属于利率敏感型股票的一部分的房地产股涨跌互现,Nifty房地产指数跌幅超过0.5%。Phoenix Mills,Prestige Estates和Brigade Enterpries上涨了约3%,而Sobha,Godrej Properties和DLF等下跌了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