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将与全球频谱最佳做法保持一致:辛哈

电信部长马诺伊·辛哈(Manoj Sinha)今天表示,印度将与世界保持一致,以扩大该国的电信覆盖范围,创收将不是政府的优先事项。

印度将在转型中与世界接轨。我们希望使电信成为普通人生活的推动者,而不是收入来源。我们将根据新的电信政策对其进行详细讨论。辛哈在这里对记者说。

他在回答有关全球电信运营商对包括印度在内的世界许多地区的高频谱价格问题表示关注的问题。

“我曾说过,我们希望将电信覆盖面扩大到最佳的最终数字鸿沟;移动连接性应该增加。这将是我们的重点。创收将不是重点,”辛哈说。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电信部长阿鲁纳·孙达拉然(Aruna Sundararajan)表示,印度将与全球频谱做法保持一致。

在印度,已经确定了可用于电信业务的7,446兆赫频谱,其中80%以上属于两个新频段,用于移动电话。

Sinha昨天会见了GSMA董事长兼Bharti Airtel Sunil Bharti Mittal创始人。他定于今天与沃达丰全球首席执行官维托里奥·科劳和美国电信监管机构FCC首席执行官阿吉特·派伊会面。

辛哈还会见了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和华为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与这两家公司一起,我们讨论了如何深化印度制造的可能性。爱立信已作出承诺,为印度的出口提供路线图。”

部长与英国外交大臣举行了双边讨论,并计划于今天与来自韩国,欧盟和以色列的代表团会晤。电信部长正在率领代表团参加在此举行的世界移动大会。

他说:“我高兴地注意到,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主题是数字包容性。”

Sinha着重指出该国2014-17年间的电信业务扩展,称印度在此期间增加了2.66亿移动设备和1.4亿互联网连接。

“在同一时期,我们增加了66万个基站。巴拉特网在这里进行了讨论,其中我们用光纤连接了十万个村庄的panchayat,”他说。

Sinha表示,剩余的15万个panchayats将于2019年3月连接。

他说:“过去18个月,我们平均铺设光纤电缆的速度超过了每天240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