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aruti开始供应商审核;敦促供应商在研发上投入更多:报告

消息人士告诉Mint,为确保国内市场领先地位并实现2030年达到500万辆的生产目标,马鲁蒂铃木印度公司已对供应商进行了绩效审计,并为最高效的供应商引入了“紫色乐队”。

该报告称,该公司希望通过此项工作来帮助改善其供应商的产品质量和可持续性,并补充说,此次审计将覆盖包括Tier II和III供应商在内的整个供应商。

消息人士称,这项工作将有助于增强供应商与马鲁蒂之间的协同作用,旨在使供应商增加研发支出,以使该公司能够在印度设计和开发更多的汽车。

报告指出,将根据某些参数来评估供应商,例如研发,资产负债表稳定性,产品质量和产品报废率。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 Maruti已经建立了一个判断供应商的机制,引入了这个紫色的乐队是因为它希望鼓励其供应商进行更多投资,以符合公司的期望。有近11个参数,能够满足85%至90%参数的公司将被划入紫色范围。

目前,Maruti根据性能将其供应商分为三个频段:绿色,黄色和红色。满足70%参数的供应商位于绿色频段,而性能最差的供应商则属于绿色频段。

Maruti发言人对报纸说:“随着客户期望的提高,以及管理层努力接触更高细分市场的新类别客户,除了确保高水平的客户体验外,还必须提高产品质量。”

根据该报告,由于Maruti的供应商中只有四分之一的供应商在古吉拉特邦的最新工厂附近设立了工厂,因此供应商的投资胃口一直令人担忧。

“高级管理层了解到,供应商需要投资以扩大其运营,研发和设计,以使Maruti成功地设计和开发更多的汽车,例如印度的Vitara Brezza。这项活动不仅会评估供应商的财务状况,而且将远远超出此范围。

在印度,Maruti Suzuki将是第一家进行这种运动的汽车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诸如本田汽车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之类的公司已经采取了此类举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