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与朝鲜可能在十月举行的关于战争的会谈仍然存在:我们

五角大楼一位高级官员周四表示,美国希望下个月与朝鲜开始面对面谈判,以恢复对朝鲜军人遗体的实地搜索。

国防部POW-MIA会计局局长凯利·麦基格(Kelly McKeague)表示,如果能够就当前争端的领域达成共识,例如向北朝鲜提供援助的类型和赔偿金额,那么明年春季就可以在前战场开始搜寻。

积极确定了在朝鲜战争中被杀并在两个月前被朝鲜遣返的两名美国军人的遗骸,但麦基格不愿透露其姓名。

他说白宫想这样做。遗骸是朝鲜军队于7月27日移交给美国官员的55箱武器中未确定的数量。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麦基格说,目前尚不清楚这55个盒子里有多少个人,但他说可能超过55个。他将骨头描述为“糊状”,需要进行DNA分析和其他广泛研究。

他说,头两个身份的鉴定相对较快,因为遗骸包括可以与牙齿记录相匹配的部分带有牙齿的头骨,以及与军用X射线记录相匹配的锁骨。

55箱中的遗骸被朝鲜军队储存了几十年。据信,成千上万的遗体将放置在朝鲜战场和前战俘营中。

麦基格说,五角大楼希望最早能在明年春天派遣搜索和发掘小组进入该国。

朝鲜最近提交了后续搜索行动的拟议条款,但麦基格表示,这一提议被拒绝。他将要约描述为“过时的”,这意味着某些要点是不合理的。他举了一个例子,要求美国除提供其他车辆,燃料,食品和其他物品外,还提供八辆救护车。

麦基格说,美国正在准备提出反建议,并表示愿意于10月下旬在第三国与朝鲜谈判小组会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