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数字贷款的光明前景

拉米特·阿罗拉(Ramit Arora)

资金控制贡献者

在过去的18个月中,印度经济出现了一个重大转折。种种迹象表明,数字贷款是印度的下一场革命。

对于小型企业和本地银行来说,替代金融的时代到来将为那些准备利用这些优势的人们带来巨大的好处。

在经历了一年的疯狂跌宕起伏之后,似乎没有消息对印度企业来说是个好消息。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OnePlus计划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WhatsApp,从2月起停止在这些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提供服务;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吗?

2017年考验了许多企业家的持久力。去年这个时候开始实施的商品及服务税(GST),标志着政府与私营部门互动的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

这些变化不仅影响到各种小型企业,而且在推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还使许多企业主面临财务前景的不确定性。

赶上新时代的公共部门的会计标准并不是企业主唯一要面对的事情。正如BBC报道的那样,决定在2016年11月将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纸币货币化(当时流通的大部分现金)继续对2017年的所有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从街头小贩到出租车,尤其是对于餐馆等现金充裕的行业,现金取消是一个巨大的破坏。

但是,现在有一种颠覆性力量正在塑造印度的经济,它有望给小型企业带来直接的意外收获:数字贷款。

印度小型企业正在走向数字化-贷方也是如此

每位印度经济学家都知道,小企业是繁荣的经济的基础。

在印度,今天的中小企业市场产生的GDP高达40%。全国各地有数以百万计的企业家正在养活孟加拉虎。

妈妈商店和流行商店的融资现在已经成为整个媒体上经常讨论的话题。

作为经济的巨大贡献者,许多风险资本家和金融家都在密切关注这些中小企业。充分利用发展中经济体最大推动力的机会似乎实在不容错过。

但是,对于银行界的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问题–您如何进入一个市场,在这个市场中,有40%以上的消费者与任何银行都没有关系?

如果没有“常规”银行业务,传统的融资途径不会提供太多机会。这意味着许多中小型企业仍在努力获得最基本的信贷。

金融界的关注是当之无愧的。这些中小型企业通常需要营运资金来维持正常运转,并为员工提供报酬,尤其是在经济风未吹起之时。

但是,关注并不等于融资。小型企业需要能够与他们相遇的资助伙伴。

他们在哪里越来越在线。

随着智能手机使用量的急剧增加以及对宽带的新访问一直在开放,许多企业主正从模拟向数字跃进,并绕过了中间的银行。

这些小型企业在网上发现的是一种新型的贷方,它们准备根据自己的条件和便利与小型企业合作。

数字贷方托管借贷系统,使企业所有者可以与灵活,易于找到且可以迅速掌握的资金来源相匹配。

这是一种伙伴关系,可帮助更多的小型企业主追逐梦想,而且将持续下去。

数字贷款是未来(和现在)

简单性是印度企业主转向数字借贷平台的主要吸引力。

数字贷方在从手机到笔记本电脑的所有设备上提供服务。

有什么比将应用程序下载到可以使用的手机上更容易的呢?他们还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包括提供多种不同的途径来获得资金,并提供单据,信用记录和商业财务方面的宽大处理。

顶级数字平台甚至可以连接到企业主的在线会计软件,以自动提取所有相关数据-无需附加任何条件。

这些数字平台的企业所有者的优势显而易见。

端到端的自动化意味着学习新系统所需的工作更少,花在挖掘文书上的时间也更少。他们通常还可以填写申请表,从而在几分钟内(而不是几天或几周)为他们提供完全个性化的资金决定。当企业在今天或明天需要资金时,这可以成为一种救命稻草。

对于许多企业主而言,更好的是,数字贷方提供的资金选择已被集成到他们已经喜欢用于其业务的数字工具中。

现在,许多信用卡处理商正通过自己网站上的数字贷款平台提供融资。对于所有已经在使用其服务的商人而言,这仅是一次点击(或更可能是一次点击)。

数字贷款还为那些本来无法以传统方式获得融资的企业提供了融资渠道。对于许多行业(例如餐饮业)来说,银行贷款已经很难获得。

由于数字平台比传统的借贷方法更有效地识别风险,因此成千上万的企业主可以获得以前无法获得的融资。

而且还有更多的钱。在Biz2Credit,我们已通过自己的数字贷款平台处理了超过30亿美元的小企业贷款。

随着时间的推移,对安全性和更智能软件的投资也将使小型企业所有者受益。

人工智能工具已经在帮助企业在通常不会意识到自己需要融资的几个月之前就制定了融资要求。

对于准备利用这种机会的小型企业来说,事情只会继续变得更加轻松和高效。随着越来越多的数字贷款选择即将到来,印度小型企业的未来是光明的,现在也是如此。

作者是Biz2Credit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