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持有ITC; 328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在ITC上的研究报告

ITC的19财年第一季度收入,EBITDA和PAT分别同比增长7.6%,12.2%和10.1%,符合我们的预期。四个季度后,卷烟销量令人鼓舞,销量同比增长1.5%,而我们和华尔街预期的同比下滑1-2%。由于超过一年没有提高税率,需求正在转为正数。快速消费品业务也表现良好,基本销售额同比增长14.3%。管理层首次披露了快速消费品业务的EBITDA利润率-4.5%,同比增长181个基点。EBIT增长达到了八个季度的最高水平(除了四分之一的季度获得了软基收益),还实现了混合骑乘和成本管理计划。由于业务(香烟)的规范性质,我们维持“持有”状态。

外表

但是,由于卷烟仍占EBIT的约85%,因此对受监管业务的依赖仍然很高。因此,我们维持“ HOLD / SP”并在FY20E对SOTP的ITC估值,以达到INR328的目标价格。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