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卫星技术使宽带价格更便宜:马诺吉·辛哈(Manoj Sinha)

电信部长Manoj Sinha说,现代卫星技术可能使宽带服务更便宜。

他补充说,政府因此为在巴拉特网项目第二阶段使用卫星服务提供宽带连接做出了规定。

辛哈在印度宽带印度论坛组织的一次活动中说:“新的卫星创新……很可能使公共机构,行业和个人更容易负担得起,更容易获得和使用宽带。”

他说,政府意识到卫星通信(satcom)的重要性,已将其纳入国家宽带网络项目Bharat Net的第二阶段,该项目旨在为农村和偏远地区提供宽带基础设施。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虽然光纤和移动宽带是宽带渗透的骨干网的首选技术,但很明显,与移动不同,除非我们使用其他技术,例如wi-fi,电缆,否则不可能实现100%的宽带渗透宽带,尤其是卫星通信。”辛哈说。

他说,政府于1997年推出了太空政策,其指导方针于2000年制定。

“尽管……已经超过17年,但我们很少看到私营部门参与该部门,特别是在供应方面。

辛哈说:“尽管存在合法的安全隐患,但我们认为可以通过在营商便利性方面采取许多措施并放宽对现有政策本身的实施来克服这些隐患。”

他说,现在采取成熟的方法来积极让私营部门参与卫星通信领域的时机已经成熟。

电信部长阿鲁纳·孙达拉然(Aruna Sundararajan)表示,许多卫星公司已经表示有兴趣在印度提供服务,特别是在乘飞机旅行期间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其中一些公司还表示愿意在印度生产卫星通讯产品。

“政府致力于确保商业卫星的运营不受阻碍。他们的确受到了鼓励和晋升,以达到未到达的目标。”她说,并补充说电信部将与太空部一起处理有关卫星通信的政策问题。

印度宽带印度论坛(TIF)主席拉马赞德兰(T V Ramachandran)说,印度的卫星通信目前与1994年的移动通信处于同一水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国际卫星的容量正在浪费。安全性不是大问题,因为ISRO已经从国外卫星购买带宽。除非有竞争,否则我们将无法负担得起。

BIF敦促政府允许公司直接与全球卫星公司进行谈判。

Ramachandran说,目前,这些公司必须通过ISRO采购带宽,并且无论购买多少带宽,都必须支付相似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