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看到本年度的收入增长10%;像航空,顶级PSU银行:轴盖

古吉拉特邦(Gujarat)和喜马being尔邦(Himachal Pradesh)的选举结果已经成为市场的一件大事,下一个事件是12月季度的收益申报。

那么,华尔街因素是什么?Axis Capital的Kashyap Pujara认为,到目前为止,不包括OMC在内,收益增长率约为7%。

“在他们内部,工程,化学和汽车等行业的表现不错,而制药和电信业却表现不佳。Pujara在接受采访时告诉CNBC-TV18。随着收益的增长,市场也将向前发展。

在各行各业中,他对人寿和一般保险领域持乐观态度,理由是渗透率和密度较低。他对渠道表示,具有持久性比率的公司将获得更好的估值。

Kashyap PujaraED / Axis Capital不反对当前水平的投资;像大型IT,水泥,钢铁一样:Axis Capital Time的Kashyap Pujara表示,Axis Capital的总收入符合预期,要谨慎行事!在过去五年中,中型股指数的表现优于Nifty 50%

Pujara更喜欢顶级PSU银行,因为它们可能有很好的弹药来进行准备。

同时,他对航空领域也保持乐观,押注良好的客运量增长。他喜欢该领域的航空公司和机场。

在水泥领域,住房需求以及该主题的增长方式对水泥至关重要。他还喜欢汽车行业,因为它处于最佳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