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Bharat Financial Inclusive,Kotak Mahindra银行,Reliance Industries:尚丹·塔帕里亚(Chandan Taparia)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Chandan Taparia告诉CNBC-TV18:“我们选择了选择性NBFC,尤其是巴拉特金融普惠。这只股票准备好进行新的突破了。在最后几个交易日中,我们看到了强劲的动力和整合突破。我们已经看到交易量和交付量的增加。因此,我期待着柜台方面的积极行动。一个人可以以1,045卢比的止损买入,我们预计它将朝1,111卢比的水平前进。”

“第二笔交易是在私人银行-Kotak Mahindra银行进行的。这是在最近几个交易日中出现的最强劲的股票。最近,它在日线图上形成了花粉标记和窄幅价格突破。我们已经看到大量的长期积累,机械指标也显示出新的一轮涨势,将达到新的历史高点。”

“因此,期望朝着1,135卢比迈进。一个人可以以1,090卢比的止损买入。”

“第三种交易是依靠Reliance Industries购买。该重量级计数器的价格范围一直在900卢比和960卢比之间。最近,它形成了一个积极的价格格局,看跌行权时看跌期权的书写可见。因此,我期望它会超过或趋向交易区间的上限。可以以917卢比的止损买入,该股票有潜力测试960-965卢比的水平。”

Chandan Taparia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奥斯瓦尔瓦尔特证券(Mostal Oswal Securities),波动率可能在联合预算之前增加,为进一步上行的关键,为12,150“ Nifty的主要疲软可能性不大,买入每一个小跌幅都将推动下一轮上涨。”预计短期内市场波动会加剧;在12,050对Nifty的支持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