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政府需要重新考虑IBC的某些规定:乌代·柯达

Kotak Mahindra银行副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Uday Kotak今天说,政府可能需要重新考虑《破产与破产法》(IBC)的某些规定,因为这样的情况可能会出现,即只有一名买主购买压力较大的资产。

CII的候任总统还表示,印度工业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道德,价值观和治理。

他在向媒体发表讲话时说,关于国际广播公司,“需要研究很多领域”。

谈到IBC第29A条,该条款禁止发起人回购自己的压力资产,科塔克说:“挑战不是在现阶段,而是随着我们进入未来,我们进入较小的公司,您甚至可能不会获得一个出价。我们将如何处理这种情况。“我们是否将迫使这些公司破产清算,可能在某些情况下,唯一的买家可能是以某种价格成为发起人。”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说,选择是在清算成本还是是否应该允许较小公司的发起人竞标压力资产之间做出选择。“我认为这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

柯塔克说,竞标规则应像招股说明书一样,应明确说明要对竞标进行评估的依据。

“有很多东西,有葡萄藤,有谣言等等。因此,我们需要采取非常严格的流程来代替如何评估出价。决议专家明确规定了招标规则,对所有公司还是对每个公司来说,这都是标准程序吗?”

在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受理其公司的案件后,暂停公司重组的270天时间中,科塔克表示,许多公司现在在4月已接近270天。

“法院将允许270天以上的时间。在这种情况下,这是法院的一种有效方法,还是会在最高法院受到质疑,这是另一个重大考验,将在4月底/ 5月初进行。第一轮的这270天将对某些公司进行测试。”

他说,另一个领域是有关或有负债的问题,这些问题尚未成为实际负债。

“买方有义务支付或不支付这些债务。个人担保,如果将贷款分配给买方,则个人担保就可以生存。”科塔克说,但IBC的进展非常好。

在银行业最近出现大量骗局的背景下,科塔克表示,他坚信公司治理已遍及包括金融业在内的所有部门,并且正在逐步发展

“我们将通过这一过程进行导航,并希望在前进的过程中,我们将看到显着改善的治理标准。是的,我们目前正在应对挑战,但我很清楚,挑战会越来越好。”

他说,我们当然需要找到将更多资本引入银行系统的方法。

关于ICICI银行的争议,涉及其首席执行官Chanda Kochhar向Videocon提供的超过300亿卢比的贷款,Kotak表示,董事会,监管机构和股东将更有发言权。

当被问及印度储备银行的作用时,他说:“我认为监管者的职能基本上可以分为三类:监管,监督和执行,只要监管者从整体和整体上对这三者进行审视,我认为这就是他们应该考虑的方面。”

他说,就执法而言,如果正好是国家(印度政府)称其为辩论问题,则监管机构(RBI)提出了有关监管机构与主要股东的权力问题。

但是,柯达说:“我们的监管机构在资本市场,证券市场和保险部门一直非常有效地工作。”

他强调指出,当前最大的挑战之一是道德,价值观和治理。“这是非常宝贵的。随着我们走向未来,我们需要将印度社会提升到更高的治理水平。”

Kotak指出,MSME领域是经历了一些大胆改革的痛苦的领域,因此需要掌握。

CII总裁Rakesh Bharti说,仲裁“非常令人沮丧”,行业机构正在与有关部门就此问题进行接触。

“官僚们可能担心的是,如果他们不上诉,他们明天可能会因为没有这样做而受到拖延……我认为,一旦由于双方同意而发生仲裁,那么就必须执行该裁决,这也是法院还需要采取非常明智和积极的看法的地方。

他说,需要确保仲裁机制变得更加健全,透明和有效有效地执行,并补充说,所有进入的外国公司都将对这种公平的机制充满信心。

米塔尔还强调,印度工业界必须确保遵守法律。

他还呼吁通过将酒精,石油,电力和房地产纳入其范围来扩大商品及服务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