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叶云宏:黄金回调1952多看1970 原油三浪上涨难阻挡

9月17日,凌晨两点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对行情影响不大,美联储利率决议都未能跌破1950一线,黄金接下来就是开启新高模式,也是因为美国到处制造不稳定,给台湾出售武器,同时跟俄罗斯对着干,这种行为极其危险,发生擦枪走火概率在增加,避险情绪升温,助推黄金上涨黄金四小时k线呈现周期运行,来回深V和倒V,但低点不断在抬高,趋势明显是多头,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开口向上倾斜,开口有加大的迹象,中轨托起k线上扬,k线位于均线上方一侧,50日均线支撑,回撤就是多,中轨形成绝缘体,k线触碰后直接上扬,中轨显示值1955一线,这是多空切换的必争之地,也是顶部和底部的切换,追涨杀跌只能是被套!

原油最近还是未能走出三角整理震荡区间,面对这样的走势市场明显在囤积下一波力量的爆发。从RSI指标来看超卖往超买过度,这属于典型的看涨节奏,但是结合盘面实际情况来看,原油市场刚刚经历了加速下跌的行情,因此当指标给出这样的信号的时候,我们只能考虑下跌的力度放缓或者是停滞,毕竟直接施行V型反转的可能还是比较小的。经过5个交易日后出现走高,很显然油价出现N型走势,一浪反弹,二浪调整,三浪再次上涨,现在需要关注三浪上涨力度,若上涨幅度不增加反而下跌幅度出现增加,那么上涨反弹格局将出现反转。

白银的走势和黄金一模一样,昨日行情再次上涨,不过并未破高,最高在涨至27.4附近后便回落,今日上方继续关注27.5短压以及28位置的压力,下方则是关注26-26.5区域支撑不变。

黄金建议1950-1952一线做多,止损1946,目标1960-1970

原油建议39.4-39.7一线做多,止损39.0,目标40.3-41.0

白银建议26.9-27.0一线做多,止损26.8,目标27.2-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