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ndiGo发起人周三通过OFS出售价值124.5亿卢比的股票

根据监管文件,InterGlobe Aviation的两家发起人计划在周三通过出售要约出售价值至少1,245千万卢比的股票。

此次出售将帮助廉价航空公司IndiGo的母公司InterGlobe Aviation满足上市公司的最低公众持股要求。

根据文件显示,Acquire Services Pvt Ltd和IGE(Mauritius)Pvt Ltd将出售该公司的股份。底价固定为每股1,130卢比。

要约(OFS)窗口将于明天打开,并于12月14日关闭。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根据OFS,Acquire将出售多达7,952,807股股票,占2.07%的股份,而IGE将出售3,240,000股,占0.84%的股份。

备案文件显示,合计将出售多达11192807股股份,占该公司2.91%的股份。

根据底价,股票出售将至少获得126.5亿卢比。

根据证券交易所的数据,截至9月底的季度,InterGlobe的发起人持股量为77.91%。

在OFS之后,持股量将下降到75%。

根据Sebi准则,上市公司应至少拥有25%的公众持股。

在最近的9月季度中,InterGlobe的净利润猛增至551.5千万卢比,这主要是由于一次性支付了发动机费用,飞机交付延迟和利润率提高。

在BSE,InterGlobe的股票收盘下跌近1%,报1,181.3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