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是银行在NSE销售16万份依赖资本股票

是银行在周一销售超过16万份依赖资本的依赖资本,通过开放的市场交易,根

据NSE批量数据。银行售价16.78万股,平均价格为16.26卢比,这取得了总交易价值RS2.72CCR,根据NSE.Stock浏览批量交

易数
据浏览:Reliance Capital Ltd目前在BSE上之前的Rs16.35截止了Rs16.55,上涨了0.2或1.22%。脚本脚本在RS16.75开业,触及高低,低于Rs16.95和Rs16.30。您的银行有限公

司目前正在达到64.40卢比,达到卢比,或者从其之前结束的RS63的1.1%。 70在BSE上。Scip在RS64.40开设,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65和RS64.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