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南印度银行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15千万卢比,NII上升至509.4千万卢比

在12月季度的业绩季节拉开序幕之际,南印度银行的净利润增长了几乎持平,为11.5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11.4千万卢比。

该银行报告说,净利息收入增长了22%,达到509.4千万卢比。去年同期,这一数字据报为417.5千万卢比。赚取的利息与附加利息之间的差额称为净利息收入。

该银行报告其资产质量和滑点也有所改善。报告的不良资产总额为3.4%,上一季度为3.57%,而净不良资产百分比为2.35%。九月份季度该数据为2.57%。

重要的是,该银行报告第三季度出现了新的滑倒9.8亿卢比,但其总滑倒为258千万卢比,而上个季度为252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更高的促销费用使利润率上升该银行管理层进一步表示,它有信心在18财年实现18%的按年贷款增长。展望未来,它预计滑坡将在FY19的第一季度减少到一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