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ayawati“腾空”平房部分,称其是纪念Kanshi Ram

BSP总裁马瓦瓦蒂(Mayawati)今天表示,她正在“腾出”她所占据的政府平房部分,但坚持认为该物业仍是党的创始人坎西·拉姆(Kanshi Ram)的纪念馆。在最高法院下达前UP首席部长无权获得正式住所的命令之后,她的宣布就在北方邦房地产部门设定的截止日期之前。

Bahujan Samaj党拒绝放弃放弃位于Mall Avenue 13-A的简易别墅,称其已于2011年改建为纪念Kanshi Ram的纪念馆,而BSP领导人仅占据了其中的一小部分。

她对记者说:“我今天要撤离我至今所占据的13-A购物中心大道部分。”

她说:“从现在开始,位于勒克瑙的那栋平房将成为以坎西·拉姆(Kanshi Ram)命名的纪念馆。”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她坚持称平房为纪念馆,这使得不清楚是否真的将其移交给遗产部门。

梅瓦蒂(Maywati)早些时候搬出了位于拉尔·巴哈杜尔·沙斯特里·玛格(Lal Bahadur Shastri Marg)6号的另一处平房,她声称这是由前任首席部长分配给她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