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Eros International与Drishyam合作制作了4部电影,获得了4%的收益

周一,爱神国际媒体(Eros International Media)与Drishyam Films签署了联合制作协议,其股价当天上涨了近4%。

该公司宣布与领先的制片公司Drishyam Films签订了四部电影的联合制作协议。

由Sanjay Mishra和Deepak Dobriyal主演,导演,获得国家奖的电影制片人Hardik Mehta主演的四个项目中的第一个,名为Kaamyaab,已经在场并于11月25日开始拍摄。

多年来,Drishyam制作了竞争激烈的电影,在全球受到赞誉,其中包括Masaan,Rukh,Kadvi Hawa和印度的牛顿(Newton)今年进入了奥斯卡,这在国际电影界赢得了赞誉。

相关新闻Eros International下跌了10%,此前有指控称母公司Eros International可能犯错

Eros集团首席执行官Jyoti Deshpande说:“有了这种新的联合制作方式,我们希望向全世界的观众展示一些非常引人入胜的故事。”

在IST的13:15时,股票价格报203.00卢比,在BSE上涨5.85卢比或2.9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