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瑞银押注特定IT,汽车,房地产和银行名称

尽管卡纳塔克邦议会选举的趋势表明,印度人民党(BJP)处于领先地位,但瑞银证券(UBS Securities)的豪塔姆·乔乔里亚(Gautam Chhaochharia)等专家仍处于观望状态。

“即使这转化为执政党的胜利,联盟的形成也是一个未知事件。这将在未来几天为市场提供清晰的信息。” Chhaochharia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表示。

展望未来,他预计季风,三月季度的收益和全球宏观阻力将取代卡纳塔克邦的民意调查,这是该市场的主要线索。

在谈到外国投资者对执政党在2019年重新执政的可能性的警惕性时,Chhaochharia认为,许多外国投资人并不担心明年莫迪重返选举会遇到任何障碍。

相关新闻“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颤抖的箭很少” 2020年预算启动:经纪人购买清单上超过25种股票

专家说:“考虑到这一点,未来情况将取决于全球因素,即使在宏观经济逆风和流动性之间的局部前线辩论仍将继续,”

Chhaochharia说,从部门来看,他喜欢消费者驱动型细分市场,非银行金融公司和汽车领域公司中的精选名字。他说,这些看起来很可能在下半年从农村复苏中获利。

专家认为,在NBFC中,加息可能会给NBFC带来很大的阻力,但前提是它们必须大幅增加。他说,小型金融银行和小额信贷机构的状况也不错。

同时,Chhaochharia还押注私人零售和公司银行。但是,他的超重电话是IT领域,还有精选的汽车和房地产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