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街嗡嗡声:Nifty Metal在Tata Steel,JSPL的带领下上涨3-4%; YES银行暴跌17%,Jet触及52周新低

这是本周五早上印度股市的一个良好开端,Nifty50上涨89点,交易价格为11,323,而Sensex交易价格上涨294点,至37,415。

Nifty Energy在BPCL,GAIL印度,HPCL,印度石油公司和Reliance Industries的带领下均上涨了超过1%,它们均上涨了1%以上。

金属股也表现出色,该指数上涨了近2%,其中包括Jindal Stainless,Jindal Steel&Power,Hindustan Zinc,Hindalco Industries,JSW Steel,Tata Steel和SAIL等股票。

PSU银行本周五早上交易走高,Baroda银行,印度银行,Canara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印度国家银行和印度联合银行。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在私人银行领域,Axis Bank跃升了3.5%,而ICICI Bank上涨了2%。

印度储备银行(RBI)缩短了拉娜·卡普尔(Rana Kapoor)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总经理的任期后,YES银行股价暴跌17%。

在这些药房名称中,Aurobindo Pharma,Cipla,Reddy博士实验室,Glenmark,Piramal Enterprises和Lupine均以绿色交易。

但是,在KPIT Tech,Mindtree和Tech Mahindra的拖累下,IT股处于亏损状态。

从BSE中盘空间来看,JSPL上涨了4%,其次是Max Financial Services,L&T Finance Holdings和Muthoot Finance,而另一方面,Reliance Communications下跌了5%,PNB Housing Finance下跌了3%。

从BSE小型股领域来看,Vikas Eco Tech涨了12%,Bharat Road Network跳了9%。其他获得者包括Pokarna,Gravita,JM Financial和TD Power。但是印度Rolta下跌了10%。

NSE涨幅最大的公司包括Tata Steel,ICICI Bank,Axis Bank,GAIL India和Asian Paints。

NSE的最大输家是YES Bank,Tech Mahindra,Infosys,HCL Tech和Hindustan Unilever。

最活跃的股票是YES银行,Reliance Industries,Tata Steel,HDFC Bank和Vedanta。

疯牛病中涨幅最大的是塔塔钢铁,JM Financial,Just Dial,JSPL和Max Financial Services。

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YES Bank,Godrej Properties,IL&FS Transport,RCom和DCM Shriram。

Monnet Ispat,Deepak Nitrite和JSW Steel是本周五上午创下52周新高的少数股票。

另一方面,有53只股票创下了52周新低,其中包括巴拉特电子(Bharat Electronics),BGR Energy,Gammon Infra,捷特航空(Jet Airways)和YES银行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其中有1039只股票上涨,561只股票下跌,而450只股票保持不变。在BSE,1180只股票上涨,633只下跌,而93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