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握住Linc Pen&Plastics; 48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ICCI Direct关于Linc Pen&Plastics的研究报告

Linc Pen&Plastics(Linc)最近经历了辉煌的价格上涨,股价从2017年9月的低点上涨了100%。旅程的一部分是由于列出的书写工具类别中的可盈利名称s稀缺以及所提及的涉及Cello Pens的上一次并购活动(被法国BIC Pens收购)而解释的。但是,Linc的财务状况一直较弱18财年上半年的销售额为14.6亿卢比,同比下降16%,EBITDA为990亿卢比,相应的EB ITDA利润率为6.8%,同比下降280个基点。2018财年上半年的PAT为2.1亿卢比,同比下降75%

外表

我们预计Linc在2018财年E-20E的销售额和PAT CAGR分别达到9.1%和34.7%。现在,我们将Linc的价格定为RS 480,即FY19E和20E平均销售额为394千万卢比,相当于1.8倍MCap /销售额,并对该股票持有持有评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