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印度发布新款X3的汽油变体,售价为569万卢比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今天在印度推出了其全新X3越野车的汽油版,售价为569亿卢比(不含税)。宝马印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该车在该集团的金奈工厂本地生产。

宝马集团印度总裁维克拉姆·帕瓦(Vikram Pawah)在评论发布会时说:“随着全新宝马X3 xDrive30i的发布,现在我们的客户还可以在精致的汽油发动机选装件上体验纯正的驾驶乐趣。”

新款宝马X3的两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252 hp,能够在6.3秒内从0-100 km / hr加速,并补充了八速发动机自动变速器。

关闭新款BMW X3具有先进的安全技术,例如注意力辅助,包括弯道制动控制(CBC)在内的动态稳定性控制(DSC),具有自动保持功能的电子驻车制动器以及具有侧面碰撞保护的功能,此外还有六个安全气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