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印度Bata,KPIT Technologies,欣喜食品厂:尚丹·塔帕里亚(Chandan Taparia)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Chandan Taparia告诉CNBC-TV18,“广泛指数震荡,波动范围较大,但精选股票可能表现良好。第一笔交易是在印度巴塔。该股票的未平仓头寸增加约为18-19%。它形成了一个看涨的蜡烛,并且在发货量上的跳跃也是可见的。它形成了积极的价格格局,并超过了763卢比的直接障碍。因此,建议止损买入760卢比,并寻找796-800卢比的上行目标。”

“第二笔交易来自IT套件。上周推荐了KPIT Technologies。它做得很好。现在,我们押注于Hexaware。该股票即将出现新的突破和新的动力,因此,预计该股票将上涨至364卢比。可以以343卢比的止损买入。这也使未平仓头寸增加了近8-9%,因此,很明显表明多头甚至在更高的水平上增加。”

“最后的交易是欢乐食品厂。经过长时间的整合,它已经形成了三角形图案,并且已经突破了三角形图案。多头增加,交易量突破也可见。因此,我们可以买入一个向上的目标价至1,925卢比,并建议在柜台上设定1,810卢比的止损。”

关闭“那些对该选项感兴趣的人,可以看一下金属柜台。我会选择塔塔钢铁公司,因为我对区间波动看好,因此建议买入740看涨期权,卖出一批760和780看涨期权。风险仅为1.7卢比。如果价格继续上涨,我们将通过这种策略获得大约7,000-10,000卢比的利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