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持有巴贾杰公司; 520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Edelweiss关于Bajaj Corp的研究报告

Bajaj Corp的19财年第1季度收入/ EBITDA同比增长12.1%/ 14.0%,符合预期,而PAT则略低于预期,这是由于MTM亏损导致其他收入下降。总体销量同比增长8.7%(符合我们在-7.8%的基础上的估计),这主要得益于国内销量同比增长13.9%。杏仁滴发油(ADHO)类别在-6.6%的基础上同比增长11.2%的良好增长后得以恢复。在连续五个季度下降之后,Nomarks终于开始以同比增长3.8%的速度增长,尽管以-14.9%为基数。尽管低水平混杂和蔬菜价格分别同比增长20.3%和14%,但毛利率(GM)却同比增长145个基点。

外表

新的Nomarks战略的启动/发布和成功仍然至关重要。保持“保持”状态。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