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un TV可能测试930卢比,BPCL的目标是528卢比:赫曼特·图克拉尔

Aditya Birla Money的Hemant Thukral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我们建议两种股票构想,其中一种是来自Sun TV的股票,持仓量总计增加11%,更重要的是,该股票已成功突破880-885卢比区域这是对Sun TV的坚决抵抗。”

现金量也很高。我们认为这种势头将会继续,实际上我们认为Sun TV应该正在测试之前的历史高点。因此,我们在Sun TV上发出电话,维持885卢比的止损位和930卢比的目标价。之前的历史高点是940卢比。

“我们认为,OMC在周五建立了很多良好的未平仓合约,并且我们认为这种势头将在BPCL中继续保持。有两个因素,一个是未平仓合约,另外4%是新鲜的。更重要的是,500名认沽期权交易者开始活跃起来,这告诉我基数已经上升。因此,我们维持503卢比的止损位,并预期目标527至528卢比是BPCL的下一个阻力区,”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