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酒馆火灾:BMC严厉打击餐馆的非法建筑

孟买市中心的Parall Parel的一家屋顶酒吧发生大火,烧死了14个人,孟买市政当局已经严厉打击餐馆,并开始整顿未经授权的建筑。

自昨天卡玛拉米尔斯大院发生大火后,布里汉孟买市政公司(BMC)对至少五家餐馆和餐馆采取了行动。

一位BMC官员证实,他们已经拆除了两家餐厅的“非法屋顶”,即Kamala Mills的“ SkyviewCafé”和“ Social”,以及Raghuvanshi Mills的“ Pranay”,“ Fumes”和“ Sheesha Sky Lounge”的侵占。相同的地方。

这位官员说,还对安德赫里的一些餐馆采取了行动。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增加21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我们已经组建了几个小组,并在收到有关旅馆和餐馆未经授权建造的投诉后,正在收集有关旅馆和餐馆的信息。几名区警官也在对这种非法建筑进行检查和整顿。” BMC发言人Ram Dotonde说。

周五凌晨,在下帕雷尔(Lower Parel)的“ 1 Above”屋顶酒吧的地狱使人们回想起了2015年10月库拉市Kinara餐馆发生的大火,有8人丧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