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观察到尼帕症状的喀拉拉邦妇女死亡

一名正在观察尼帕病毒症状的39岁妇女今天死亡。然而,喀拉拉邦卫生部长K·K·谢拉贾(K K Shailaja)告诉记者,该妇女的样本被发现为阴性。

她说,必须确定她的死因。

卫生部门官员说,该名妇女已陪同一名患者前往科兹科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接受尼帕感染的人正在接受治疗。

生病后,由于表现出类似于尼帕病毒的症状,她被从帕里亚拉姆医学院转移到科泽科德医学院。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卫生当局已编制了一份清单,列出了1949名与受尼帕河影响的人接触以监测其健康状况的人。

这位妇女还列在清单上,并且较早就对尼帕病毒进行了阴性检测。

Shailaja今天上午在这里主持了一次高级别会议,高级卫生官员出席了会议。

两名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患者正在科泽科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接受治疗,病情稳定。

迄今为止,新出现的人畜共患病在科泽科德和马拉普拉姆地区夺去了16条生命。

州政府已将原定于本月在两个地区举行的所有会议推迟到另行通知。

作为一项预防措施,昨天要求Balussery taluk医院的几名工作人员,包括护士和四名医生,请假。

这些医生和护士与两名死亡的尼帕病毒患者接触。

公共服务委员会(PSC)已将所有原定于6月16日举行的笔试和在线考试推迟到6月16日举行。

新日期将在以后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