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CONCOR预计2018财年利润增长20%;保持Q3像Q4一样的表现:CMD

印度集装箱公司(CONCOR)在第三季度公布了一系列出色的数据,其中铁路运输量更高。

为了详细讨论第三季度的表现和未来前景,CNBC-TV18采访了CONCOR CMD的V Kalyana Rama。

在国内市场,该公司报告收入增长了18%,达到32亿卢比,而息税前利润增长了三倍,达到90亿卢比。EXIM部门的收入增长了25%,达到131.9亿卢比,而EBIT达到366千万卢比。

总体而言,收入增长了24.7%,达到16.395亿卢比,EBITDA增长了70.5%,达到44.5千万卢比.Rama相信第四季度也将取得类似的业绩,并且得益于新战略的良好实施。

V Kalyana RamaCMD / ConcorExpect增长12%;保持国内市场份额:CONCOR有望在2017财年实现6-8%的销量增长:康科

他说,该公司的EXIM和国内业务实现了8-10%的增长。对于EXIM来说,增长是由于双层包装,而在国内市场,GST之后的需求有所改善。

Rama说,总的吞吐量增长约为12%。

同时,闲置的运营成本每季度减少到1亿卢比,这很可能在第四季度也有所减少,或者可能会减少一些。

员工费用增加的原因是工资调整和前九个月的付款拖欠。成本比去年增加了九个月,约为7.7亿卢比。但是,这只是一次性费用,因为明年将是大约3%和DA等的一般增幅,Rama说。

就底线而言,他对2018财年增长20%感到乐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