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医疗保健全球因向发起人配股而上涨3%

随着公司批准优先发行股票,Healthcare Global Enterprises的股票周二盘中上涨了3%。

该公司以每股321卢比的优惠价格,向公司发起人之一M. Gopichand配发了9,34,500股股票,以现金以外的对价支付。

在11:25时,Healthcare Global Enterprises的报价为311.05卢比,比BSE上涨1.65卢比或0.53%。

该股分别在2018年1月31日和2017年4月12日触及52周高点352.00卢比和52周低点234.95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11.63%,比52周低点高32.39%。

过去一年中,股价上涨了31%。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