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街嗡嗡声:150只股票触及52周新低; HDFC双胞胎增长,PSU银行下跌1.5%

市场继续交易走高,Sensex上涨超过100点,Nifty交易在11,050左右。

在从其母公司筹集资金后,HDFC银行股价周三盘中上涨2%,创下2,219卢比的新纪录高位,而HDFC上涨了1%,其子公司HDFC资产管理公司决定开放其首次公开募股以供认购。周。

ONGC,HDFC银行,Bajaj Auto,HDFC,是银行,Indiabulls Housing,HPCL,Bajaj Finance和BPCL是该指数中涨幅最大的股票。

在原油价格进一步下跌之后,石油销售公司HPCL,IOC和BPCL在星期三均上涨了2%。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后,石油价格下跌。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62%,报每桶71.71美元,而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下跌0.73%,报67.58美元。

金属指数拖累跌幅最大,下跌超过2%,其中金达尔钢铁下跌5%,纳尔科下跌4%,塔塔钢铁下跌6%,韦丹塔下跌3.4%。

Nifty PSU银行指数下跌1.5%,扩大了跌幅。印度银行,PNB,巴罗达银行,阿拉​​哈巴德银行,OBC,联合银行和辛迪加银行下跌了4-7%。

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共有19家股票达到52周高点,其中包括Yes Bank,HDFC Bank,HDFC,Electrosteel Steels和Asian Paints。而150只股票跌至52周低点,其中包括Bajaj Hindusthan Sugar,Bharti Airtel,Educomp Solutions,INOX Leisure,PVR,NMDC和Vedanta。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其中有849只股票上涨,1442只股票下跌,118只股票保持不变。NSE上涨529支,下跌1143支,而391支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