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1000千万卢比用于发展Kalyan生长中心: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

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今天说,已拨出100亿卢比用于发展Kalyan增长中心。

他说,拟建的增长中心将为依靠邻国孟买进行贸易和商业的卡利安居民创造就业机会。

他在孟买的一次会议上发表讲话,讨论了Kalyan增长中心的发展。

法德纳维斯说:“在卡利扬建立增长中心的决定是考虑到可持续发展以及为青年和子孙后代带来更好的就业和经济机会的。”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并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的骗子”

首席部长说,政府对当地居民要求为27个村庄设立一个独立的市政委员会持积极态度,对此将很快做出决定。

他说:“卡拉扬增长中心和邻近的比万迪的物流中心都用于该地区的计划发展。”

“我们要在人们的同意和最大的透明度下前进。”孟买大都市区发展局(MMRDA)已经为Kalyan增长中心的限时发展拨款100亿卢比。

在另一次会议上,法德纳维斯(Fadnavis)与不同的利益相关者就新的《学徒法》进行了互动,并促进了各行业熟练青年的参与。

讨论的问题包括在政府门户上注册行业,优先使用人力资源总量的25%,与附近机构进行基础培训,根据行业需求制定课程格式以及降低招聘成本。

Fadnavis认为这次讨论对发现差距非常有洞察力,很重要,他说整个过程已经简化。

“新的学徒法非常透明。我们必须紧密合作,为青年人提供更好的机会,这次讨论将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

Fadnavis还主持了一次与公众代表的会议,以解决与Thane-Bhiwandi-Kalyan地铁线的路线定稿有关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