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ati希望通过电动汽车提高其物流业务

物流业者加蒂(Gati)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海得拉巴(Hyderabad)启动一个试点项目,涉及电动汽车进行最后一英里交付,因为该公司希望建立基础设施来支持其扩张计划。

该公司计划到2022年将其日常包裹处理能力从目前的30万个增加到100万个。

副董事总经理巴拉·阿格拉莫拉西(Bala Aghoramurthy)对Moneycontrol表示:“我们将在海得拉巴进行城市内交付试点,然后可能在国家首都地区进行试点。”

他补充说,该公司正在与电动汽车供应商进行谈判。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觉到热度电动汽车将帮助公司为白天重型车辆进入受到限制的城市的客户提供服务。这家位于海得拉巴的公司还正在增加其仓储能力,并扩大其网络。Gati在现有的35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上增加了81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时,还在将交付地点的数量增加了100个。“我们还将在目前的3,000个业务伙伴的基础上增加500个业务伙伴。英里和线的运输操作,” Aghoramurthy说。2016年初,我们宣布了2022年的愿景。在进行此过程时,发生了货币贬值和商品及服务税,我们一直在等待一切安定下来。我们已经完成了构建IT扩展能力的工作。现在,我们正在集中精力建设基础设施。他说。加蒂拥有600个地点的网络,目前在700个地区中都设有办事处。它还有70个转运中心,用于地面,空中和铁路运营。该业务部门还包括一个由6,000辆汽车组成的网络,其中90%由业务合作伙伴拥有。该公司在建设IT,自动化和基础设施能力方面的投资超过10亿卢比。看起来要推动其数字。Gati的股票在一年内下降了25%,而BSE Sensex在同一时间上升了近20%。我们预计这一数字将在未来几个季度有所改善。GST已帮助有组织的参与者,因为现在的客户希望公司能够提供集成服务。联合执行董事表示。在扩张结束之前,Gati希望其客户的形象发生变化。目前,每天30万包中的45,000个为B2C客户提供服务。到2022年,B2C客户的份额将增加到目标100万个套餐中的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